國民黨點名曾赴中國訪問 賴清德強調一切公開透明:勿打泥巴仗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24日上午一同前往台南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,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賴惠員站台造勢。針對國民黨點名,陳菊和賴清德也都曾經赴中國訪問,賴清德和陳菊都做出回應,強調過程一切公開透明,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打泥巴仗。

更多新聞: 回應「總統被派系架空」說 賴清德:韓國瑜不清楚民進黨

賴清德聯手陳菊,一起幫賴惠員造勢,不過針對國民黨一再搬出,賴清德和陳菊兩人也都曾赴中國訪問,賴清德回應強調,台灣人民關心的是兩岸對等跟是否守住台灣的尊嚴,希望國民黨不要再打泥巴仗。

賴清德表示,「交流一定要兼顧對等尊嚴,可以用到什麼地方、見了什麼人、說什麼話、有沒有公開透明,四個原則來檢驗,請國民黨不要打泥巴仗,也不要對我們進行這個混淆視聽的說法跟做法。」

陳菊也強調,當初她為了高雄行銷赴中,過程尤其公開透明,「我們的每一個行程,背後都有這麼多的媒體,我們一向都是主張兩岸應該交流、互相理解、異中求同,就是這樣。」

至於外傳陳其邁沒有出席罷韓遊行,是受到黨內菊系勢力打壓,陳菊痛陳,這樣的說法不僅是退步的思維,也是刻意操作媒體。

賴清德和陳菊一同現身,共同為黨內候選人拉抬,誠意、面子十足。即使是綠營鐵票區,完勝對手衝高選票的企圖心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輔選林宜瑾 賴清德手作水果餅藏寓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