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第四選區打「空戰」候選人競選廣告拚政績也訴理念

選戰白熱化,候選人們推網路廣告,大打「空戰」。在台中第四選區,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拼連任,他公布第一支競選廣告,影片主題是「蹼泳美人魚」,重申重視體育發展。國民黨候選人黃馨慧,競選廣告前半部以抽色處理,強調重視黑白是非,該做的事都會做好。

更多新聞: 藍綠空戰開打!國民黨訴求分手蔡英文 民進黨主打政績牌

張廖萬堅推出的第一支競選廣告,主角不是他自己,是剛拿下亞洲青年蹼泳比賽、一金一銀四銅亮眼成績的王宥絜,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。

蹼泳金牌王宥絜父親在廣告中說:「她一年當中只休除夕、初一、初二,三天而已,既然她選擇這條路,作為家長的,就是支持她、陪她。」

王宥絜與王爸爸,以自身的角度來訴說,選手們訓練過程中所遇到的困境,也藉此推薦,力促「國體法」修法成功,全力保障選手權益的張廖萬堅立委。

張廖萬堅說:「他女兒是我的粉絲,為什麼是我的粉絲?因為她知道我對運動,包括棒球這一塊,而且她感覺我是真心的。」

黃馨慧競選廣告的「政見篇」,前半部以抽色處理,傳達黃馨慧在酒駕修法等議題的努力,後半部恢復彩色,強調該做的事,都會做到最好,「我們希望改變這個時候黑白的現狀,我們希望給人生給我們的市民是彩色的。」

在台中市第四選區,國民黨候選人,現任台中市議員黃馨慧,對上民進黨拼連任的立委張廖萬堅,選戰只剩十多天,空戰打得兇。黃馨慧說:「我們會加快腳步,陸空部分雙重並行。」張廖萬堅則說:「我只是要突顯一個理念就是一以貫之,從頭到尾,我們就是關心孩子、關心下一代。」

張廖萬堅與黃馨慧,都是在1997年進入台中市議會,曾經是多屆市議會同僚,也都是出身西屯區議員,同樣都有基層實力,雙方都打親子牌與民生牌,打選戰步步為營,不敢掉以輕心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舉倒數祭空戰應對!呂孫綾、蔡沐霖推貼圖圈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