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林郁方不講政見只打告急牌 林昶佐:情緒勒索

選舉倒數三天,台北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林昶佐,清晨不到5點開始掃市場拜票,對手林郁方則是找來連勝文,車隊掃街。林郁方打告急牌,林昶佐嘲諷這是情緒勒索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三腳督!徐立信挑戰林昶佐、林郁方

民眾拉著一家大小找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合照,拚選戰,林昶佐走訪魚市和果菜市場,和攤商搏感情。

清晨天沒亮,就上工,林昶佐精神奕奕,對手林郁方則是找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車隊掃街,聲勢浩大。

林郁方表示,「我後面有兩座大山,這個就是說我有靠山,兩座靠山,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,小老弟嘛,全台灣到處跑透透助選。」

選舉倒數三天,林郁方打告急牌,要催出藍營選票,對手林昶佐緊咬他政見發表會缺席、里民工作會報也很少出現,林郁方不甘示弱回批:「他很關心我啊,說我好像都沒有行程,我覺得很好笑欸,我還要跟他報告我的行程嗎?而且有時候2、30場行程,你也不可能全部跑的完。」

林郁方則是找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車隊掃街


林昶佐批,「好像是說不用講政見,反正政見會都不用去,就是要搶救林郁方就對了,這無形中好像是在對選民做情緒勒索 ,到了最後關頭,至少重要的這些政見發表會、里民工作會報,第一線跟民眾互動的機會,都應該還是能到都到,讓每一個選民知道你的政見是什麼,而不是都只看到你的搶救布條,不管林郁方或徐立信,到處都違法掛布條。」

林昶佐反嗆林郁方違法掛布條,選戰倒數,兩人再戰中正萬華,都有不能輸的壓力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拚萬華激烈選區!蔡英文現身幫林昶佐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