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三腳督缺一腳 徐立信砲打林郁方

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,選前超級星期天舉辦公辦政見會,想要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卻沒有出席!無黨籍、柯文哲力挺的候選人徐立信,忍不住砲轟根本不重視選民,甚至在政見會上要求對手公開政治獻金帳冊,主張選舉期中申報政治獻金,力求清廉從政,爭取選民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批林郁方不講政見只打告急牌 林昶佐:情緒勒索

台北市第五選區,立委政見發表會,候選人一一上台發表政見,徐立信說「當時現任立法委員林郁方,政治獻金收入高達2813萬元,過去的挑戰者他林昶佐的政治獻金,在上一次選舉中有1258萬元,你們到底收了多少政治獻金,拿了誰的錢你的支出花在哪裡,其實應該要公布,請問雙林你敢不敢公布。」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徐立信,要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,公開政治獻金使用帳冊,自己以身作則,表明只收鄉親小額捐款,不會淪為企業門神,主張選舉期中申報政治獻金,力求清廉從政。只是整場政見會下來,卻不見林郁方身影。

徐立信表示,「身為一個立法委員候選人,事實上應該要清楚的闡釋,他的政見內容他不出席也不參加,辜負一般民眾對他的期待,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於這個政見是不重視的。」

林郁方缺席公辦政見會,徐立信開嗆不重視選民。這回立委選舉,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選戰激烈,除了獲得綠營支持、尋求連任的林昶佐,得面對代表藍營,要捲土重來的林郁方,還有蹲點菜市場7年的徐立信挑戰,形成三腳督態,加上其他無黨籍候選人,形成8搶1戰況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第五選區三腳督激戰 徐立信端政策牛肉拉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