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幫余天拜票 遇鐵粉唱招牌歌樂開懷

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戰激烈,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余天,打出〝李亞萍〞這張夫人牌,到市場掃街時,有鐵粉一看到李亞萍,立刻搶著拍照,還高唱李亞萍的招牌歌曲〝醒來吧!雷孟娜〞,逗的李亞萍笑開懷,只是選舉忙碌,余苑綺跟小孫子又接連開刀,余天夫婦都是蠟燭多頭燒。

更多新聞: 衝票太勞累!晚會連唱四曲 余天拜票竟失聲

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夫人李亞萍,跟不分區立委林楚茵,動員小英姐妹會,戴起魔女角,一起走進三重的龍門市場,逐攤掃街、一一拜票。

發放競選小物「青春面膜」,主打照顧家人同時,更要愛自己,號召婆婆媽媽一起水噹噹。攤商看到李亞萍出現,除了請喝茶、更送上好彩頭,還有粉絲唱起李亞萍經典歌曲《醒來吧!雷孟娜》,只差沒唱倒在市場裡,逗的李亞萍笑開懷,競選連任的余天,打出夫人牌,搶攻婦女選票。

李亞萍說:「這兩天我看他實在很辛苦,前天是早上三點多就出門,昨天是早上五點多出門,我看他回來臉色都發青了,所以我今天才會把腳踏出家門。」

三重區立委選情緊繃,爭取連任的余天勤走基層,每天忙到天昏地暗,加上女兒余苑綺和孫子接連開刀,蠟燭多頭燒,讓老婆李亞萍看在眼裡、疼在心裡。

李亞萍表示:「我的小孫子是全身都插管,鼻胃管也插、還有手上、頭上都插著針,我的女兒(余苑綺)是一天24小時,大概吐20小時。你看老中青三代,只有我健康的像牛一樣,還窩在家裡真的是。」

李亞萍開玩笑的說,自己是家裡唯一的健康成員,當然要展現女性堅韌的一面,幫余天掃街,深入基層、催出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天群英會人潮爆滿 與林昶佐合唱「回鄉的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