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選前夜率全家人造勢 罹癌女余苑綺螢幕力挺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,今晚的選前之夜宛若演唱會,包括金曲歌王施文彬、藝人向娃、沈文程和謝金晶都獻唱力挺,壓軸出場的余天全家出動感謝支持者,罹癌住院的女兒余苑綺特地現身螢幕說爸爸別擔心,讓余天當場飆淚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直腸癌術後吵著要回家 背後原因有洋蔥

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余天,用慷慨激昂的歌聲呼籲支持者團結,選前之夜全家人出動力挺余天,連還在病房對抗病魔的余天女兒余苑綺,都現身大銀幕。

余苑綺提到,「爸爸真的很擔心我身體,一方面又要忙選舉,真的很捨不得他,就是希望他能夠好好顧自己的身體,然後不要擔心」。

連孫女小樂樂,都拿著加油棒蹦蹦跳跳喊當選,看得余天和太太李亞萍紛紛落下眼淚,呼籲支持者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。

不過余天的選前之夜,可不是只有自己唱歌,演藝圈好友包括向娃、沈文程和謝金晶都獻唱力挺,金曲歌王施文彬更以一首當選,炒熱氣氛。

選前之夜宛如一場眾星雲集的演唱會,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支持者突破一萬人。黨內大咖游錫堃、徐國勇上台助陣,讓余天在這場三腳督之戰,更有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撐完6次化療...余苑綺今動手術 深夜曬兒女照「媽媽好愛你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