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完6次化療...余苑綺今動手術 深夜曬兒女照「媽媽好愛你們」
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

余天女兒余苑綺去年10月生下第二胎後,沒想到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。昨(10)日晚間11點多,余苑綺發文表示,將再動手術,並在文中對兩名孩子說「媽媽好愛你們」令網友感到心酸。母親李亞萍今(11)日下午表示,余苑綺手術順利,不過之後仍須再處理肝臟及淋巴結的癌細胞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宣布今做最後一次化療 女兒心疼「媽媽受傷」幫貼OK蹦

余苑綺深夜在臉書發文、上傳數張孩子的照片,並在文中寫下「希望明天手術順利,媽媽好愛你們,加油。」眾多網友都在文章下方留言鼓勵她。

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

綜合媒體報導,余筱萍過年前受訪時說,余苑綺的肺部共有三顆腫瘤,經過6次化療後,兩顆小腫瘤已縮小,僅剩一顆大腫瘤須要開刀。余苑綺那陣子因兒子罹患先天心臟病,剛動完手術,加上自己的病情與產後憂鬱症,容易胡思亂想、心情低落,然而余苑綺為母則強,總會為了小孩打起精神。

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

李亞萍今日下午透露,余苑綺的手術在上午11點多結束,手術過程很順利,但李亞萍也說「之後還有很多東西要檢查」,大約一個月後,還得再處理肝臟及淋巴結的癌細胞。

李亞萍也提到,余苑綺因為擔心兩個年幼的孩子,手術前一晚無法入眠。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年紀雖然還小,也心疼媽媽,說「不要給媽媽打針」,讓李亞萍聽了相當不捨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偉大母愛! 余苑綺5個月動刀3次 積極抗癌 只為了看孩子健康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