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大母愛! 余苑綺5個月動刀3次 積極抗癌 只為了看孩子健康長大!

2014年確診大腸癌的藝人余苑綺,最新病況曝光,七夕當天,她PO出2歲女兒樂樂快樂跳舞的影片,也透露她最近才做完肝臟手術,等於5個月內已經動3次刀,身形爆瘦,但積極抗癌精神,讓粉絲動容,余苑綺真的很堅強,也希望她能戰勝病魔。

更多新聞: 抗癌成功首曬全家合照!余苑綺:我們會一直健康幸福下去

對著鏡頭扭腰擺臀,轉圈圈,超卡哇伊,藝人余苑綺在七夕當天,po出2歲女兒樂樂跳舞影片,天倫之樂,吸引近1萬人按讚,更心疼稱讚余苑綺抗大腸癌,真的很勇敢,7月23日,余苑綺在臉書透露,又做了一個肝手術,心裡卻掛念兒子、女兒,直呼我會加油,其實2020年2月、6月,余苑綺就各做了一次肺腫瘤和肝手術,等於5個月內動刀3次,身形更明顯瘦了一大圈。

余天曾說,「前天才動完開刀肝的,之後大概休息一個多禮拜而已,就馬上做第一次化療,應該還有3、4次的化療,現在她的癌指數已經降到1點多。」其實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,一度成功挺過12次抗癌化療,卻在2019年復發,癌細胞擴散到肝臟、肺部,還有5顆新的淋巴癌腫瘤,但她堅強抗癌,只為看到孩子健康長大,讓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,希望能度過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宣告抗癌成功!余苑綺臉書PO影片:我會健康活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