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成功首曬全家合照!余苑綺:我們會一直健康幸福下去
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

立委余天與資深藝人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個月終於抗癌成功,今(11)日她在臉書放上一家四口合照表示:「從來沒拍過的四人全家福,昨天終於達成。」她也感謝親朋好友及家人們的祝福,並強調「我們會一直健康幸福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癌症居我十大死因之首 營養不良致死率增高

余苑綺在2014年診斷出罹患直腸癌3期,經過12次化療痊癒。沒想到去年生下兒子後,意外發現直腸癌復發,歷經數次手術及18次化療之後,終於再次抗癌成功。在余苑綺最後一次化療時,李亞萍透露:「綺綺這一路走來不容易,好幾次她中間都想要放棄,但為了孩子,她選擇撐下去。」她也提到,當余苑綺化療結束從醫院回來感到不適,孫女樂樂也捨不得媽媽。

在余苑綺抗癌期間,剛出生的小兒子也被診斷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進行手術,一家人直到上個月才團聚,如今總算拍下一家四口的合照,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「祝福妳們全家幸福平安」、「祝福妳,這畫面真的好美好美,好美的全家福照」、「看了全家福很感動,一直幸福下去」。

從來沒拍過的四人全家福 昨天終於達成 謝謝親戚朋友家人們的祝福 我們會一直健康幸福下去❤️❤️❤️ #我的婆婆超可愛的# #還把兩姊弟的照片都放到指甲上# Youtube頻道我會放上更多的日常影片 搜尋”小樂樂跟弟弟的小日常”就可以看到了 訂閱開啟小鈴鐺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喔❤️

余苑綺 Chichi 發佈於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劇情超展開!楊銘威突然中風林筳諭不離棄 網讚真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