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年30次化療 余苑綺抗癌成功一家團圓  余天險淚崩

力抗直腸癌的藝人余苑綺6年做了30次化療,終於抗癌成功,和家人慶祝重生,一起切蛋糕,最新身影也曝光。余苑綺身體虛弱,瘦一大圈,講話還一邊咳嗽,哽咽的說會健康活下去,讓爸爸余天差點淚崩說,今天是大日子,不能哭!氣氛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抗癌成功首曬全家合照!余苑綺:我們會一直健康幸福下去

藝人余天喜悅地說,「今天是大喜的日子,綺綺做完化療最後一次耶。」

余天歡喜宣布,李亞萍、余祥銓等人興奮鼓掌,余苑綺抗癌6年,歷經30次化療,滅了13顆腫瘤後,首度在鏡頭前露面。

藝人余天同李亞萍說,「成功成功成功!其實我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們榮總的醫療團隊,更要嘉獎的是綺綺,非常堅強的抗癌成功,耶!綺綺,媽媽真的很佩服你,真的太棒了。」

余苑綺看來虛弱,臉頰凹陷,但跟過去手術比起來,恢復紅潤氣色,他難掩激動心情,有些哽咽,抱著女兒樂樂,堅強向關心他的親友道謝,更吐露心聲,會健健康康活下去。

藝人余苑綺表示,「收到大家幫我的加油打氣,讓我為了小孩為了家人,我挺過來了,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余苑綺和樂樂一起吹蛋糕,象徵重生,吹到一半,她忍不住咳嗽,令人心疼。直腸癌抗癌成功後,雖然恢復的路漫長,但有家人在旁陪伴,接下來定期追蹤檢查,康復之後,能一圓陪伴小孩長大的心願,還有機會重返演藝圈,跟粉絲見面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 )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宣布今做最後一次化療 女兒心疼「媽媽受傷」幫貼OK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