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告抗癌成功!余苑綺臉書PO影片:我會健康活下去
圖取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

挺過18次化療,余苑綺宣布抗癌成功,接下來只要定期追蹤即可,她很期待回家好好陪小孩,也讓粉絲替她心疼。而今(11)日她在臉書PO出慶祝抗癌成功切蛋糕的影片,一家人透過影片向醫療團隊及關心的網友們致謝,媽媽李亞萍開心高呼「成功!」,爸爸余天則表示「更要嘉獎的是綺綺非常堅強地抗癌成功!」

更多新聞: 偉大母愛! 余苑綺5個月動刀3次 積極抗癌 只為了看孩子健康長大!

影片中,余天首先感謝榮總的醫療團隊,關心綺綺的所有朋友們,更進一步強調「更要嘉獎的是綺綺非常堅強地抗癌成功!」

余苑綺也向大家致謝,表示收到大家為她的加油打氣,真的謝謝大家,並深深一鞠躬,一旁余天則直呼「不要哭,今天是『大日子』!」除此之外余苑綺也在文中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、祝福,我會帶著這份祝福健健康康的活下去。」

此發文引發網友熱議,已有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肯定,紛紛留言鼓勵余苑綺,「妳是最堅強勇敢的媽媽!」、「勇敢堅毅媽媽恭喜邁向前進」、「看到很感動又開心」。

圖取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宣布今做最後一次化療 女兒心疼「媽媽受傷」幫貼OK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