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政事、家事兩頭燒!曝與余苑綺對話超心酸

立委余天拚連任,女兒余苑綺卻罹癌,讓他蠟燭兩頭燒,只能趁著空檔探望女兒,沒一會兒就要離開,沒想到余苑綺堅強告訴余天,不用擔心他,自己要顧好身體,讓余天直呼感動又心酸!因為三重參選爆炸,有四個人要爭這席立委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直腸癌術後吵著要回家 背後原因有洋蔥

余天跟女兒綺綺說:「我要去跑攤了喔,對啊,綺綺我恐怕以後會比較忙一點,因為選舉可能沒辦法一直跑過來。」

才探望女兒余苑綺和小孫子沒多久,就要趕著離開!立委余天在臉書PO出影片,余苑綺還反過來鼓勵他,讓他直呼心酸。余苑綺則回:「沒關係啦,不用擔心我,我有寶寶陪我,一定沒問題。」余天也說:「我跟你講,你堅強我就放心,要多吃一點好不好。」余苑綺表示「爸爸也要顧好自己身體。」

余天受訪時表示「他都會跟我講說爸你不要理我,我知道啦,我知道你去忙你的,你那邊才要加油,他一直這樣,反而他在鼓勵我,現在三重的選情,四個人選,其實會瓜分很多票,我要加油一點。」

講到選情,余天嘆了口氣,因為三重參選爆炸,除了國民黨支持的李翁月娥,還有綠營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,退黨代表民眾黨出征,維新黨也推林泰龍加入戰局,余天就怕分的都是自己的票,11月開始,全家都要投入選戰!

余天指出「我們全家人都談好了,我啊,余筱萍啊,亞萍啊,祥銓啊,大概都會出動吧!」

蠟燭兩頭燒的余天,看到女兒堅強抵抗病魔,就像吃了定心丸,接下來要全力衝刺,捍衛三重綠地!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動肝臟手術順利 術後直呼好冷還抽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