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倒數最後衝刺!呂孫綾邀立院祕書長林志嘉路口拜票

新北第一選區戰況激烈,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,一早在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陪同下,站在路口向選民拜票,同時最新一波夾報文宣,訴求「別讓國民黨傾中候選人漁翁得利」,但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不願對此多做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呂孫綾擔任蔡英文主席特助 鄭運鵬:要證明是靠自己上來的

拜託再拜託,選前最後關頭,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,一早上班時間特別請來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,一同站路口拜票。

呂孫綾的表現,林志嘉肯定背書,對於年輕人參政更是大力讚賞,因為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來勢洶洶,選情實在緊繃。

找來國民黨輔選明星連勝文陪同車隊掃街,洪孟楷努力衝刺,對於呂孫綾最新夾報文宣,上面大大寫著「別讓國民黨傾中候選人,漁翁得利」,他選擇冷處理。

四年前,28歲的呂孫綾是進入國會最年輕的立委,四年後,面對同樣是政二代的洪孟楷挑戰,她要以地方服務和政績口碑打動選民,爭取連任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抗中保台!卓榮泰陪呂孫綾車隊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