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力拉抬羅貴星! 陳菊呼籲改變苗栗趁現在!

選戰進入倒數兩個星期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來到苗栗苑裡,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貴星站台,陳菊說羅貴星是腳踏實地、優秀的苗栗縣資深議員,呼籲苗栗鄉親改變苗栗就趁現在。而對手國民黨的陳超明則是舉辦騎腳踏車活動,深入大街小巷拜票。

更多新聞: 決戰苗栗!蔡英文、賴清德連番助陣 羅貴星挑戰陳超明

大雨下不停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還是依照既定行程,來到苗栗苑裡慈和宮參拜媽祖,同時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貴星。

陳菊:「改變苗栗,不要讓別人感覺苗栗,現在是全台灣,人家都以為這裡是個保守的地方,不願意改變的地方,讓貴星有機會進入國會立法院,替我們大家出聲,替我們苗栗爭取更多經費。」

羅貴星:「這一次的選舉不是在選黨派,是在選民主跟自由,我們一定要守護台灣這塊土地,我們不管如何,不能讓支持一國兩制的人拿走。」

羅貴星擔任過兩屆苗栗縣議員。這回接受民進黨徵召,出戰被視為艱困選區的立委苗栗縣第一選區。

而國民黨現任立委陳超明則是舉辦「騎單車活動」,向鄉親拉票。陳超明和羅貴星角逐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席次,藍綠對決,各出奇招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站路口串連拜票!陳菊助攻吳秉叡、蘇巧慧、鄭運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