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巧慧支持度攀升!喊話「顧好地方」駁選新北市長

新北市立委選舉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順利連任,得票數也比上一屆多出1萬票,支持度向上攀升。今天(18日)她到新北市新莊服務處發送春聯、一元紅包,支持者超熱情,不斷拱蘇巧慧出來選新北市長,對此,蘇巧慧說這是沒有的事,未來先把地方顧好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同台力挺蘇巧慧 父女齊催票拚進國會

一見到民眾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馬上親切打招呼。不論老少,蘇巧慧都叫的出名字,就像住在隔壁的鄰居。下禮拜就要過年,蘇巧慧按照往例,把熱騰騰的春聯、一元紅包送給支持者。

今年的春聯,一樣和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聯名製作,但這次不同的是,不但有親筆簽名,還加碼送2020選舉小物,像是看板、帆布,民眾通通搶著收藏。

蘇巧慧表示,「藉由發送春聯小紅包這樣子的動作表示我們的感謝之外呢,也把一些選戰時間很受到大家喜愛的文宣品,與其做結束不如讓大家留做紀念。」

蘇巧慧的高人氣,從這回選戰的表現完全看的出來,得票數突破10萬票,比起上一屆,支持度也從56.11%來到57.10%,讓外界不斷拱她出來選新北市長。

蘇巧慧群眾魅力大、形象清新,雖然從政資歷不長,但憑著律師背景、問政犀利,深得乃父之風。民進黨除了她被點名可能角逐新北市長,蘇貞昌大弟子立委吳秉叡,加上五連霸立委的林淑芬,以及羅致政,也都是被看好的熱門人選。

蘇巧慧回應,「現在的我就是先把樹林、鶯歌、新莊這個部分顧好,這是我最大的期待,我都已經跟侯市長說,沒有沒有沒有這件事情,我會努力扮演好新北市立委的角色,跟市府一起來努力。」

否認有意角逐新北市長,蘇巧慧說,她現在只想做好立委工作,2022不在計畫,也沒有想法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陪蘇巧慧掃街!賴清德:太陽出來 就不怕韓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