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蘇巧慧掃街!賴清德:太陽出來 就不怕韓流

選情最後衝刺日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陪黨內立委候選人蘇巧慧車隊掃街,剛好新北樹林天氣陽光普照,賴清德說,太陽出來了,就不怕韓流!至於蘇巧慧對手、國民黨黃志雄,不只昨晚在凱道跟韓國瑜同框,今晚也即將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,全力催票!

更多新聞: 蘇巧慧支持度攀升!喊話「顧好地方」駁選新北市長

競選車上拿著大聲公,催票再催票!選前最後衝刺日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黨內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一起車隊掃街,開到哪都有大批民眾,夾道歡迎!

有人送粽子,有人好彩頭,新北樹林鄉親熱情難抵擋,天氣更是陽光普照,賴清德說,「昨天天氣這麼好,今天太陽又出來,明天天氣也很好,韓流已經不足為懼了。」

蘇巧慧,「北風和太陽,最後還是溫暖的太陽,會贏得人心啦。」

喊出太陽出來就不怕韓流!儘管國民黨韓國瑜凱道造勢號稱百萬人,蘇巧慧對手黃志雄,也在現場,跟韓國瑜同框,營造大團結氣勢,選前之夜也將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,全力催票,但蘇巧慧一點都不擔心,她說:「新北確實是這一次,我們民進黨在國會,能不能過半關鍵的部分,那我想每一位候選人,我們都非常的認真,我們會一席一席來守住。」

賴清德表示,「國民黨的造勢活動人不少,但這不會對民進黨形成壓力,反而是一個激勵,我們今天晚上,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面,一起見面一起贏一起拚。」

賴清德號召支持者加入即將登場的選前之夜,守護民主!不過最近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,試圖威脅中國間諜王立強改變說詞,影響台灣總統大選,賴清德呼籲選民,用選票對抗!

賴清德表示,「蔡正元跟王立強的案件的,相關關係的確令人,費人猜疑,如果蔡正元沒有辦法說出真相,那我們不妨在明天,我們一定要進投票所投票,支持台灣一票。」

號召全國民眾週六出門投票!蘇巧慧車隊開到新莊後,同樣要拚連任的立委吳秉叡接力上車,一個拉一個,一棒接一棒,要將勝選氣勢衝到最高點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、SNG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績亮眼!蔡英文新北拿下139萬 牽動下屆新北市長選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