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前往投開票所!賴清德起大早投票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一早從台南住處出發,徒步前往投開票所投票。沿途許多民眾也親切的和他打招呼話家常,因為天氣不錯,賴清德也預估,投票率應該不低,連他在國外的兒子和兒媳,也回國來投票。投票後稍事休息,賴清德也將趕回台北,等待開票後的最終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走錯投開票所失控咆哮 警方送辦

一早9點鐘,賴清德準時步出台南家門,徒步前往附近的投開票所投票。

賴清德說,「昨天從凱道回來的時候,已經超過12點了,時間晚了一點,但也因此很好睡,一覺到天亮,面對這一場大選,當然越多人出來決定,國家的前途越好,所以看到天氣好心情就好。」

連他在國外求學的兒子和兒媳婦,也特地趕回來投票,回到政治的原鄉台南,賴清德心情顯得相當輕鬆,不少舊識好友,也都跑來問候。從住處到投開票所,沿途雖然只有200公尺左右的距離,賴清德即使在眾人簇擁的情況下,還是眼尖的,一再和馬路對面的街坊們互打招呼,和鄰居們話家常。

賴清德最後還不忘提醒在場的媒體,也得記得投票。至於他則是投完票稍事休息,就準備趕往台北,等待開票後的結果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喊投票效率慢 陳其邁估開票會比前年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