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挺蘇治芬 張嘉郡宣傳車對街叫陣!

總統蔡英文下午趕到雲林力挺蘇治芬,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站上宣傳車,距離廟宇50公尺,大聲廣播陳情,而蘇治芬陣營也不甘示弱,開來宣傳戰車,雙方互相叫陣,警方利用警車橫在兩方陣營之間,避免爆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雙姝之戰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賄選

總統蔡英文選前黃金周末,趕來雲林相挺蘇治芬。

總統蔡英文:「蘇治芬對蔡英文來說,是個有情有義的人,不管我是當總統、還是當主席,最挺我的就是蘇治芬,一個總統來十次就表示,這個選區最重要,你說是不是?」

小英站台加持,拉抬蘇治芬選情。對手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不甘示弱,廟宇外頭先聲奪人,「我們不是來嗆聲,我們是來陳情,陳情蔡英文總統。」

張嘉郡站在宣傳車上,拉高分貝,不停廣播放送,直喊要向蔡英文總統陳情,下架假布條,「請妳要求雲林縣黨部,下架假布條,不要用抹黑、不要用奧步。」

蘇治芬陣營見狀,也把宣傳戰車開過來,互相叫陣,誰也不讓誰,就怕擦槍走火,員警不趕大意,兩台警車橫在路口,隔開兩陣營宣傳車,所幸雙方克制,最後和平落幕。(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助選蘇治芬!賴清德喊雲嘉南要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