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助選蘇治芬!賴清德喊雲嘉南要全壘打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今天陪同雲林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到麥寮掃街拜票,賴清德喊出2020總目標,就是蔡總統連任、國會過半、雲嘉南要全壘打。至於出身土庫的國民黨張嘉郡,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回防票倉,呼籲集中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雙姝之戰再延燒 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對方買票賄選

賴清德雲林輔選,陪蘇治芬在麥寮市區掃街拜票,民眾夾道歡迎,熱情加油,綠營士氣大增。賴清德喊出,「這次2020競選的總目標,是總統要連任國會要過半,目前雲嘉南是一定要全壘打。」

賴清德表示,蘇治芬出身民主家族,對台灣的忠誠可以感動天地,蔡英文總統幾個月來到雲林輔選11次,就是要守住這關鍵一席。

蘇治芬也說,「這一席非常重要,因為雲林整個政治生態,其實從去年開始以來就是大家都非常憂慮,所以一定要保住這一席,不要讓雲林縣整個政治都變成『整碗捧去』。」

國民黨張嘉郡回防老家土庫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特地南下陪同掃街,賣力催票。張嘉郡指出,「選舉不能臨時抱佛腳,如果平時有在做事,就不需要選舉前把所有的民進黨重要官員全部都邀請來雲林,去年823水災時,蔡英文總統一次都沒有到過雲林,包括我們農作物受損時,她也一次都沒有到雲林來,才在選前三個月來了11次,我想選舉才來的人,鄉親是投不下去的。」張嘉郡力拚翻盤,蘇治芬尋求連任,選戰倒數決戰,砲火更加猛烈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一天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挖對手票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