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雙姝之戰再延燒 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對方買票賄選

雲林第一選區,民進黨的蘇治芬,和國民黨的張嘉郡,戰況十分激烈!上午兩邊都深入對手的大本營,挖票、搶地盤;並且火力全開,互控對方買票;下午兩方陣營,都各自來到雲林地檢署,控告對方栽贓、抹黑,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更多新聞: 張嘉郡與周伯吟結婚了!開心分享喜訊

蘇治芬的車隊穿過虎尾的大街小巷,大喇叭不斷的放送有人買票,另一頭,國民黨的張嘉郡則是徒步掃街,到北港市場向婆婆媽媽們拉票。

選前最後一天,藍綠兩位候選人各自深入對手主要陣營挖票,繼續延續戰火,批對手陣營買票。

蘇治芬表示,「他們會在1月11日,這一天會大量買票,買到你無法去抓,你要找有關單位求援的話也找不到人,因為這時候大家都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,像警察的話他們都在各投開票所,但是村莊裡面你就會發現,村莊的大街小巷他們都在大量買票。」

張嘉郡說,「做賊的喊捉賊,不斷的用這種抹黑奧步,然後不斷的放送,意圖使人不當選,這一點我也絕對會提告。」

下午雙方各自帶著人馬,都到地檢署互告;針對張嘉郡陣營昨天出示影片,指控蘇治芬陣營於去年11月30日虎尾大造勢時,在遊覽車上發放走路工,雲林縣長張麗善,還在凱道造勢大會指控蘇治芬陣營發放走路工,蘇陣營指控,這些截圖根本是栽贓。

雙方針鋒相對,互告賄選,兩個女人的戰火格外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敗女王蘇治芬力抗張嘉郡!守住雲林海線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