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雙姝之戰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賄選

選前不到48小時,蘇治芬和張嘉郡都舉行記者會,互控對方買票,蘇陣營公布3支疑似賄選影片,其中一件發生在元長鄉,某村長已經被收押,蘇治芬質疑檢方沒在新聞稿中透露該名村長的姓名,疑似包庇對手;不過張嘉郡也公布蘇陣營在遊覽車上買票的影像,但蘇治芬回批「捏造證據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嘉郡與周伯吟結婚了!開心分享喜訊

大動作舉行記者會,蘇治芬要公布對手陣營疑似買票的影像。同一時間,張嘉郡也開了記者會,同樣公布影像,指控對手陣營買票。

雙方都出示對方疑似買票的證據,要求檢方加快腳步偵辦。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表示,「查獲某一位村長,為某位立委候選人做用現金買票,這位村長在我們昨天發動搜索之後,經檢察官訊問之後,已經由法院來羈押禁見,相關的細節因為偵查不公開,所以我們目前不便透露。」

目前雙方提供的疑似買票影片,都已經送交檢方,但「事涉敏感,檢方不便公開。選前不到48小時,雙方劍拔弩張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敗女王蘇治芬力抗張嘉郡!守住雲林海線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