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郡批綠能政策導致電價上漲 蘇治芬反擊:作點功課好嗎?

雲林海線立委藍綠對決,大打「能源戰」,蘇治芬引用今天早報的報導,批評張嘉郡家族掌握縣長資源,拚命的阻擋太陽能產業,還說光是台西鄉就少了日本廠商400億的投資;張嘉郡是說,綠能政策根本不可行、會造成電價上漲,但蘇治芬又回批,請作點功課好嗎?電價有緩漲機制。

更多新聞: 張嘉郡與周伯吟結婚了!開心分享喜訊

蘇治芬和競選團隊,一大早來到雲林元長傳統市場,徒步掃街拜票。不放過任何一雙可以握到的手,蘇治芬請鄉親全力支持,無獨有偶,對手陣營也鎖定菜市場全力催票。

雲林海線立委,再過4天就要分出勝負,雙方都加足馬力拚到底。蘇治芬在臉書PO出早報的報導,痛批雲林張家「當上縣長之後,拚命阻擋綠能產業,在台西鄉,就少了日本廠商400億元的投資」,張嘉郡立刻回應說,民進黨政府綠能政策錯誤,將造成電價上漲。

不過蘇治芬在臉書加碼痛批,說「做點功課好嗎」、「電價要經過審議,電業法第88條,還有電價平準基金,在成本低時存錢,在成本高時穩定電價」。

雲林海線立委激戰,從陸戰、空戰,打到能源戰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夏月電價6月1日啟動!達人分享省電秘訣讓你省荷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