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國兩制」布條掀戰火  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告

雲林海線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,5日,蔡英文總統為立委候選人蘇治芬站台時,藍綠雙方都發動宣傳車,針對「一國兩制」布條事件,隔空交火,星期一上午,國民黨再度召開記者會,控訴民進黨掛抹黑布條,民進黨則由雲林縣黨部正式提告,兩邊選情更顯緊繃。

更多新聞: 張嘉郡與周伯吟結婚了!開心分享喜訊

星期天下午,蔡英文總統在雲林土庫新興城隍廟參拜,就在廟旁邊,蘇治芬與張嘉郡的宣傳車,你來我往互不相讓。

張嘉郡領軍,針對民進黨四處懸掛「一國兩制、韓國瑜張嘉郡」布條,請蔡英文總統下架假布條,不要用抹黑奧步。

隔天接力的,是李佳芬的胞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,來代替姊夫韓國瑜提出控訴。

李明哲:「這條是不是你們做的,如果你們做的,請你們敢做就要敢當。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副執行長林鴻文也回:「本來就我們做的啊,字寫那麼清楚,寫民主進步黨,他還看不懂喔,不認識字嗎?」

國民黨說,雲林的大街小巷,出現許多抹黑張嘉郡與韓國瑜支持「一國兩制」的布條,但這說的不是事實。

張嘉郡已經針對布條爭議,循法律程序提告,民進黨雲林縣黨部,也在星期一上午提告,告的是張嘉郡男友,前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周柏吟,涉嫌侵佔竊盜毀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的布條,雙方爭議進入司法程序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雙姝之戰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賄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