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委拚巷戰!蘇治芬直搗對手本營 張嘉郡市場拜票

選前超級星期天,雲林第一選區藍綠展開巷戰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陪黨籍候選人蘇治芬,直搗對手大本營-虎尾菜市場,徒步掃街拜票,下午還有總統蔡英文接力輔選;相較於綠營大牌加持,國民黨的張嘉郡毫無畏懼,前進四湖鄉掃街,還強調不是官大影響力就大,得民意才是重點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雙姝之戰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控賄選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,這一刻化身雲林地陪,東道主不急著拜票,反倒沿途介紹遠道而來的客人,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,蘇治芬老神在在。

蘇治芬說,「候選人還是要比政見,看看誰在政策的能力這方面,是對選民比較有利。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,「她過去擔任縣長跟在立院,卓越的表現能在連任之後,來推動各項對雲林的重大建設。」

這一早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陪蘇治芬直搗張家班大本營虎尾鎮,攻城掠地,下午換總統蔡英文,重磅加持。

相較於綠營請來大咖輪番輔選,人在四湖鄉掃街拜票的張嘉郡,不為所動,穩紮穩打。

張嘉郡表示,「我們的鄉親每個都比總統還重要,並不是官大就一定說影響力有多大,我覺得民意才能夠感動天。」

雲林第一選區,藍綠不約而同,巷戰拼場,兩個女人的戰火,依舊備受關注。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1度赴雲林海線輔選!蔡英文拉抬蘇治芬全力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