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度赴雲林海線輔選!蔡英文拉抬蘇治芬全力催票

蔡英文總統1月6日晚間,第11度來到雲林為蘇治芬站台輔選,總統呼籲大家一定要守住濁水溪以南最重要的一席,別讓黑金派系把持雲林。值得注意的是,過去一向被認為是張家人馬的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,這一次全程站在蔡總統的身旁,表達力挺的態度不言可喻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一天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挖對手票倉

蔡英文總統一現身,雲林海線麥寮鄉親熱情大喊凍選。選前5天,蔡總統來到雲,為蘇治芬輔選,仔細看,站在總統左手邊的,就是北港朝天宮的董事長蔡咏鍀。

蔡咏鍀過去被認為與雲林張家關係「比較好」,但這一次大選,蔡咏鍀的選擇顯然與張家立場不同。

在麥寮這場造勢大會中,蔡總統發表近20分鐘的演說,蔡董事長全程陪同,情義相挺的態度不言可喻。

蔡英文提到,「我要用我最誠懇的心向大家拜託,拜託大家蔡英文一票、蘇治芬一票好不好,各位雲林的鄉親,我們是不是用選票給她溫暖,她的對手是一個大家族,在台灣民主化的時期一天到晚跟國民黨在一起吃香喝辣,也被法院認證貪污舞弊。」

蘇治芬則說,「讓他們家的人當縣長,他們這一家人還要將海口這一席的立委拿走,雲林人絕對不可能讓你們「整碗捧」對不對?不可能讓你們「整碗捧」對不對?」

蔡總統強調,雲林是2020立委選戰中,濁水溪以南,最重要的一席,請鄉親一定要「守住雲林」。這是蔡總統第11度來到雲林海線,為尋求連任的蘇治芬站台,全力催票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鄭孝欽、SNG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助選蘇治芬!賴清德喊雲嘉南要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