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一天!蘇治芬、張嘉郡互挖對手票倉

雲林第一選區,民進黨的蘇治芬和國民黨的張嘉郡,戰況十分激烈!選前最後一天,蘇治芬深入張嘉郡的大本營「虎尾」,車隊掃街;張嘉郡則來到蘇治芬的出生地「北港」的菜市場拉票。藍綠互挖對手的票倉,還火力全開,繼續攻擊對手陣營,涉嫌買票。

更多新聞: 張嘉郡與周伯吟結婚了!開心分享喜訊

蘇治芬的車隊,穿過虎尾的大街小巷,大喇叭不斷的放送有人買票。另一頭,國民黨的張嘉郡,則是徒步掃街,到北港市場,向婆婆媽媽們拉票。

選前最後一天,藍綠兩位候選人,各自深入對手主要陣營挖票,繼續延續戰火,批對手陣營買票。

蘇治芬指出,「他們會在1月11日,這一天會大量買票,買到你無法去抓,你要找有關單位求援的話也找不到人,因為這時候大家都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,像警察的話他們都在各投開票所,但是村莊裡面你就會發現,村莊的大街小巷他們都在大量買票。」

張嘉郡回應,「做賊的喊捉賊,不斷的用這種抹黑奧步,然後不斷的放送,意圖使人不當選,這一點我也絕對會提告。」

不只互批對手買票,立法院的出席率、誰為地方爭取建設比較多,都成了互相攻擊的戰火。

張嘉郡說:「高鐵設站是一直以來是我的政見,也是我的政績,當中不斷的努力最關鍵就是,說服行政院讓高鐵公司能夠借新還舊,省下利息錢來蓋高鐵站。」

蘇治芬也表示,「國會監督聯盟的評鑑,妳是表現不及格,妳是待觀察的立委,既然妳是個待觀察,又是缺席的立委,妳怎麼把地方別人做好的,你就『割稻子尾』,說這都是妳做的,或是妳爭取的。」

藍綠激烈攻防,選前的最後一天,蘇治芬、張嘉郡各自深入對手的大本營,搶攻地盤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敗女王蘇治芬力抗張嘉郡!守住雲林海線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