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是關鍵!賴清德陪邱志偉掃街拜票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今天(9日)南下高雄、屏東,陪同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,賴清德說,民進黨國會要過半,南部地區扮演重要關鍵,在這些地方區域立委一定都要全壘打,因此要懇請選民11日當天要出來投票,尤其年輕人要站出來,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雞喘一口氣!慶祝蔡英文連任 邱志偉發1000尾石斑魚排

選戰進入倒數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南下高雄,受到選民熱烈歡迎。

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邱志偉表示:「今天勝利的號角已經響起,我們繼續打拼讓高雄市大贏,台灣2020一定贏好不好好。」

賴清德也陪著邱志偉,沿路掃街拜票,賴清德說,民進黨這次能否在國會拿下過半席次,南台灣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,他表示:「如果要過半南台灣雲嘉南高雄屏東,都要打全壘打高雄八仙過海。」

高雄要拼八仙過海,屏東兩席也要全拿,因此賴清德星期四一整天,安排到高雄、屏東跑行程,要馬不停蹄替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。

賴清德說,雖然過年前年輕人可能會因此而回來兩次,不過可以第一次把他當作為了國家,然後第二次是回家團圓,國家國家先有國再有家。他也敬請所有年輕朋友是不是「還在哈囉」,應該要回家投票寶貴的一票,大家一起顧台灣的主權維護台灣的民主。

賴清德強調,台灣的未來就掌握在選民自己手上,有了國、才有家,因此期盼所有年輕人,都要在1月11號站出來,一同守護台灣的民主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廖錦雄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南下高屏大掃街!高呼守護自由民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