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陳秀寶!賴清德、游錫堃車隊接力掃街

選戰倒數四天,彰化立委選情緊繃,民進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,今(7)天回防鹿港大本營,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也都分別來鹿港,以接力的方式,車隊掃街拜票,幫陳秀寶全力衝刺,拉高鹿港選情,進軍國會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立委激戰!陳秀寶「報父仇」擊敗柯呈枋

彰化第一選區選情激烈,陳秀寶一路迎頭趕上,打拚的精神,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深受感動,四度來幫陳秀寶掃街拜票。

賴清德說:「2020台灣要贏,台灣要贏,彰化要先贏,陳秀寶一定要贏,我們要贏得台灣大選,也一定要取得中台灣的勝利,特別是彰化縣,我們一定要贏。」

車隊出發前,海外小英後援會,特地來為陳秀寶加油打氣。把台灣別針別在胸前,陳秀寶「抗中保台」,堅定的立場,深深感動海外僑胞。

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,陳秀寶高喊,進軍國會挺小英,她表示,「小英總統所帶領的改革方向是正確的,讓我們的國家體質根本強健化,讓我們國家發展正常化,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陳秀寶進入立法院,做小英總統最堅強的後盾。」

車隊穿過鹿港大街小巷,民眾揮舞旗幟,熱烈支持。來幫陳秀寶的加油的,還有台灣水牛伯游錫堃。守護台灣主權,游錫堃說,國會需要像陳秀寶這樣有擔當的年輕人。

賴清德、游錫堃鹿港接力掃街,力挺陳秀寶進軍國會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大遊行展勝選氣勢!陳秀寶鹿港偕蘇嘉全、林佳龍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