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立委藍綠雙強之戰!陳秀寶對決柯呈枋

彰化立委選舉競爭激烈,第一選區包含鹿港、和美、福興、伸港等6個鄉鎮,國民黨柯呈枋對上民進黨陳秀寶,高考第一名出身的柯呈枋形象良好,有現任優勢;陳秀寶顏值高,已經連任三屆縣議員,父親是前立委陳進丁,美女戰帥哥,藍綠有得拚。

更多新聞: 力挺陳秀寶!賴清德、游錫堃車隊接力掃街

彰化縣第一選區,民進黨提名美女議員陳秀寶,挑戰現任立委柯呈枋。代表綠營出征的陳秀寶,是前立委陳進丁的女兒,縣議員三連霸,基層深具實力。

雖然是政二代出身,但陳秀寶人親切,有活力,顏值高,搶攻年輕選票,「我也要提升我自己,不只是讓人稱讚外表,我也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認真、我的打拚。」

彰化第一選區向來都被視為藍營鐵票區,去年王惠美當選縣長,柯呈枋今年補選當選立委,成功接棒。高考第一名出身的柯呈枋,形象良好,一年成立兩次競選總部,也是彰化目前唯一的國民黨籍立委。

柯呈枋指出,「中央的執政我們大家努力,一定要撥亂反正,讓我們可以重返執政,地方的話立委席次一定要過半,才可以協助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各項的政見和施政理念。」

彰化第一選區藍綠對決,最單純,柯呈枋尋求連任,陳秀寶聲勢看漲,美女戰帥哥,可以說是高顏值的激戰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兩度輔選陳秀寶!「抗中保台」大作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