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搶立委關鍵席次!小英彰化輔選陳秀寶

民進黨護國會、保台灣,中央助講團今(15)天來到彰化縣第一選區,替參選人陳秀寶拉抬聲勢,因為原本藍大綠的選區,現在有機會翻轉,總統蔡英文親自站台,看好陳秀寶選情,越來越樂觀,努力催票,前進國會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兩度輔選陳秀寶!「抗中保台」大作戰

高喊口號,搖起旗幟,民進黨護國會保台灣助講團,開進彰化縣第一選區,總統蔡英文親自領航。

蔡英文致詞時說:「秀寶大家都很熟悉,當議員已經三屆她最認真,也最親切也最知道地方需要。」蔡英文現身助講,對於陳秀寶的選情,越來越樂觀。

傳統藍大綠的選區,來到選前關鍵時刻已經翻轉,藍天有機會變綠地。陳秀寶表示,「秀寶支持度已經很明顯提升起來,目前跟我的對手大家評估都是五五,我相信說經過秀寶再努力,我們的支持者更熱情,替秀寶拉票我們一定會過關。」

現場民眾說:「從她爸爸當選,我們都支持十多年,而且她們都隨叫隨到,變成秀寶一個當選、兩人服務。」前立委陳進丁陪著女兒陳秀寶,一起向選民拜託,平常努力經營,地方建設看得見,民進黨要拚彰化四席全壘打,努力搶下關鍵席次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立委藍綠雙強之戰!陳秀寶對決柯呈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