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大團結!支持陳秀寶選彰化第一選區立委

備戰2020年總統、立委選舉,彰化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秀寶,今天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佈投入選戰,迎戰國民黨籍的現任立委柯呈枋,以年輕、活力為訴求的陳秀寶,要招募「少年助英台」,號召更多輕朋友,傳承民主精神,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立委藍綠雙強之戰!陳秀寶對決柯呈枋

陳秀寶宣布投入立委選戰,前縣長魏明谷、民進黨現黨部主委邱建富,以及50幾位綠營各級民意代表、黨公職人員,都來為她加油打氣。

這次代表民進黨,角逐第一選區的陳秀寶,是前立委、也是前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的女兒,已經連任3屆彰化縣議員,外表清新,問政認真。這次轉換跑道,挑戰立委。她從父親手中,接下當年競選披掛的彩帶,要延續父親深耕地方的服務精神。

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,目前彰化黨部已經完成整合,六鄉鎮主任也準備就位,全力支持陳秀寶。

邱建富說,「大家團結一致,五位縣議員跟代表也都同意,要來幫秀寶的忙。」

魏明谷表示,2020的選戰攸關台灣民主發展,尤其最近香港的反送中事件,讓很多香港人走上街頭,也讓台灣很多年輕人,對中共政權,更加認清。魏明谷說,「一國兩制是騙人的,中國的司法是不被信任的。」

陳秀寶提出多項政策,包括產業轉型、環境正義、資源分配和國際接軌,號召更多優秀的年輕人,追隨總統蔡英文的腳步,「深化民主、守護台灣」。

陳秀寶表示,「所以我提出呼籲少年助英台,我們年輕人要站出來,要追隨小英總統的腳步,來捍衛我們國家的主權我們的民主、我們的自由。」民進黨大團結,力挺陳秀寶,要翻轉第一選區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錫堃陪陳秀寶掃街 呼籲用選票「顧台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