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出江湖選立委!洪秀柱戶籍遷台南挑戰王定宇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重出江湖,把遷戶籍到台南第六選區,準備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經歷換柱風波的她,說雖然對黨痛心,甚至痛恨,但永遠不會放棄黨!

更多新聞: 洪秀柱南下出戰王定宇?國民黨周三中常會決定

對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喊話!好久不見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投下震撼彈,已經遷戶籍到台南第六選區,準備挑戰現任立委王定宇。

洪秀柱提到,「大家對現在局面憂慮,對國民黨也很憂心,不要好好的局面打到輸,他(前立委陳杰)就提了建議,你們這些資深為什麼不下來選,艱困選區現在,還有幾個地方沒提名的。」

洪秀柱幾經思考決定參戰,還在臉書寫下「出師表」,說只要黨徵召必定義無反顧,在這個從來沒有當選過,一席國民黨立委的區域參選,不管黨要不要我,秀柱永遠都不會放棄黨。

即使經過「換柱事件」仍義無反顧,洪秀柱說:「不會放棄這個黨,這個黨也許讓人家失望,讓人家痛心甚至痛恨不滿,可是你不能老在那邊嘆息痛心,你總要有種行動,讓大家對他的觀感轉換。」

洪秀柱為黨出征,但王定宇也不是好惹的。2016年立委選舉,以15萬多票,72%的得票率,輾壓對手,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林易煌的5萬多票,更拿下當屆全國最高票紀錄,所以國民黨在這區遲遲提不出人選和王定宇對戰。

洪秀柱認為,「南部呢這麼的艱困選區,開句玩笑有人說,水裡的魚撈起來都是綠的,我們真的很希望說,所有艱困的選區,都能夠有這些所謂的資深的,大家不妨下來給年輕人做個示範。」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,「洪秀柱是我們前輩,理念不同但是可以良性競爭,所以期待這個選區,能激發對國家有幫助的火花。」

王定宇也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堪稱國民黨花木蘭的洪秀柱,從1990年開始連任8屆立委,資深程度僅次於王金平,這回重出江湖,就看老將能不能奇兵突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海線陣前換將?傳言許忠富改列不分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