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親征台南艱困選區 談國民黨男人嘆:不說了

四年前被換柱,可說落魄離開政壇的洪秀柱,如今要親征綠中之綠,這讓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跟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都感嘆,國民黨真的沒男人了。洪秀柱則說,她是希望給資深大老示範,承擔艱困選區責任。被問到大家讚她「國民黨男人不如你」,洪秀柱也感嘆「男人啊!我就不說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重出江湖選立委!洪秀柱戶籍遷台南挑戰王定宇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,廣播節目唱起軍歌,稱讚的是主動表達要去艱困選區立委的洪秀柱。唐湘龍大讚,「不要說原來的大老排不上,韓國瑜的時代到了之後,洪秀柱這名字多麼地邊緣,她還罹癌呢,頭髮還掉光了,戴假髮,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」。

談起國民黨的男人,洪秀柱一聲嘆息,表示「男人啊!我就不說了」,因為國民黨總統大選陷入整合危機,立委選舉還傳出A咖坐等不分區,或者閣揆大位。如今四年前被換柱,可說是落魄暫離政壇的洪秀柱,格局確實一下子打趴老藍男跟青壯世代。

國民黨區域立委選舉,還剩6個艱困選區沒提名,包括台中市第1選區和第3選區,分別對決綠營蔡其昌、時代力量洪慈庸,目前國民黨已經鎖定出戰人選。還有嘉義縣第2選區陳明文、金門縣無黨陳玉珍,藍營將以初選決定戰將。另外新北第3選區跟台南第6選區,還在規劃由誰出戰余天跟王定宇。

洪秀柱如今親征綠中之綠,其他藍營男人如果還不效法承擔艱困選區,被說怯戰、沒男子氣概,恐怕也怪不得別人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簡士峰、陳妍伶、楊凱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先後會郭台銘、王金平將結盟?吳敦義火大怒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