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喘一口氣!慶祝蔡英文連任 邱志偉發1000尾石斑魚排

大選過後,各地支持者為了慶祝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當選或連任,紛紛發珍奶或雞排給民眾來慶祝,但高雄有個特別的祭品文,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,立委邱志偉就在家鄉永安,發放1000尾的酥炸石斑魚,吸引大批民眾瘋搶。

更多新聞: 怕口誤又被扣分?韓國瑜稱石斑魚一斤40塊 今脫口罩道歉

熱鍋油炸香噴噴的石斑魚,這可不是準備辦流水席,而是立委邱志偉和後援會長發揮創意,在永安區新港宮廟免費發送千尾現炸石斑魚,吸引大批人潮排隊。

民眾領的很開心,因為這炸石斑魚週二(21日)傍晚限量1000份全免費,立委邱志偉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,不跟潮流發雞排,在家鄉永安發石斑魚排。

邱志偉表示,「讓蔡英文得到63%的得票率,讓我得到61%得票率,所以何會長他是永安的石斑魚界的大佬,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,也慶祝我們得票率很高,他發石斑魚排,全國各縣市各區比較流行大概雞排,雞排一點都不稀奇,我想最稀奇是發石斑魚排。」

石斑魚是永安的特產,選後有不少珍奶跟雞排在當祭品文。邱志偉的後援會會長何擇良,卻大手筆發送整尾的石斑魚,可說是前所未見的祭品,也難怪會引起民眾瘋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批蔡英文沒戴口罩 府方聲明:別冒充專家 總統健康沒有一定要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