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高雄競總辦毛孩見面會 傳達對動保、動福重視

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日,蔡英文高雄競總舉辦「毛小孩見面會」,吸引支持者帶寵物同樂,還包括長相呆萌可愛的小浣熊。除了拉近和選民距離,也傳達蔡總統對動物保護以及動物福利的重視。

更多新聞: 受疫情影響停賽!毛孩竟成為運動員最佳陪練員

小朋友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,玩泡泡,選前超級星期天,支持者攜家帶眷,聚集在蔡英文高雄競總旁的草地上同樂,連毛小孩也帶出來。

小朋友興奮的擁抱毛小孩,透過和毛小孩的近距離接觸,傳遞保護動物的觀念。

蔡陣營拚大選,瞄準毛小孩的主人,設計以動物為主題的創意市集,手做動物拼布等等攤位,還請到插畫家現場替民眾和毛小孩同框畫肖像,凝聚支持者外,也傳達蔡總統對動物保護和動物福利的重視。

小英總統高雄競總活動部主任高閔琳表示,「我們都知道小英總統是非常愛護動物的人,同時她自己也是貓奴,所以今天呢小英總統的高雄競選總部,特別舉辦毛小孩見面會,邀請所有高雄市民朋友,帶著他心愛的毛小孩,一起到小英總統競選總部一起來走走。」

還有支持者帶著罕見的浣熊出來參加活動,飼主們彼此分享飼養心得,選戰也可以很溫馨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亞洲第一!動保團體倡「動保入憲」跨黨派立委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