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失事/「幫沈總長把行程走完」 他曝蔡英文暖心內幕
圖片來源:蔡英文臉書

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墜毀意外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,總統蔡英文4日下午前往宜蘭空軍第一雷達分隊,代替沈一鳴完成未竟行程。資深媒體人鍾年晃也在臉書透露,總統親自視察第一雷達分隊,和在台北賓館設追思禮堂的幕後故事,吸引萬人淚讚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國防部:參謀總長由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接任

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失事意外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在內等8人不幸罹難。而總統蔡英文4日前往宜蘭空軍第一雷達分隊視察,致詞時表示「各位弟兄姊妹,我是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」,更承諾會照顧好國軍,也喊話「堅守崗位、守護國家,就是我們懷念他們最好的方式」。

鍾年晃則在臉書「爆個小料...」,提到小英總統3日向幕僚表示「部長說明天要去雷達站(總長本來要去的行程),跟部長說,我也要走一趟,幫他(沈一鳴)把這個行程走完」,另外在台北賓館設追思禮堂,也是小英總統主動提議。

鍾年晃指出「我想她的用意不外穩定軍心,提升國軍形象」,「國家遭遇重大變故心裡只想著國家,總統該做的事就是這樣」。

該篇貼文一出,獲得超過萬名網友按讚,並表示「暖心的總統」、「謝謝幫總長走完最後旅程」、「有史以來最照顧國軍的三軍統帥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高雄競總辦毛孩見面會 傳達對動保、動福重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