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嘉義造勢擠爆十萬人!蔡英文現身 台下狂喊「我愛你」
蔡英文出席「大嘉義之夜」三席立委聯合造勢

選前倒數最後5天,總統蔡英文馬不停蹄連趕三場晚會,「大嘉義之夜」聯合造勢,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擠爆十萬多人,蔡總統壓軸演講時,一上台就被支持者的熱情所感動,直呼現場好壯觀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星期一的造勢場子。

更多新聞: 對手瞎扯嘉義地震「神秘數字」 陳明文嘆:選舉選到沒有人性

蔡英文說,「看起來好壯觀哦,今天是禮拜一晚上不是週末欸,還有這麼多人在這兒。」

看到台下群眾爆滿高喊我愛你,蔡總統笑開懷也連忙道謝,不過疑問「我們好像有很多學生在這裡,你們明天早上不用上課嗎?」

蔡英文出席「大嘉義之夜」三席立委聯合造勢

「大嘉義之夜」三席立委聯合造勢,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擠爆十萬人潮,蔡總統一一唱名點將,簡短幾句話馬上拉近跟台下民眾的距離。

蔡英文說,「一台摩托車凸整個(嘉義市)選區,地方大小事她都知道,6號王美惠,加油好嗎?要牢牢記住,靈活的胖子就是蔡易餘,再說明一遍,台大法律系畢業,還有嘉義山區重量級最挺我的5號陳明文。」

蔡英文出席「大嘉義之夜」三席立委聯合造勢

蔡總統說,推動改革的過程碰到很多困難,但她堅持對人民的承諾,護主權、顧台灣,最後衝刺全力催票。

蔡英文說,「選戰的關鍵就在投票率,打電話給我們在外面讀書工作的年輕人,這個月要回家兩次 ,一次為國 一次為家,意思就是說,一次回來投票守護國家,一次回來團圓好過年,這樣好不好?最後五天我們都出去拉票,1月11號我們一起去投票,一起拚一起贏。」

一個晚上連趕三場晚會,英德配嘉義合體造勢,訴求三張選票顧台灣,務必衝高得票率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粉站出來!蔡英文橫掃嘉雲投農業大縣「我為年輕人而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