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手瞎扯嘉義地震「神秘數字」 陳明文嘆:選舉選到沒有人性

昨天下午2點多,嘉義發生規模4.7地震,所幸沒有傳出災情,但沒想到昨晚國民黨造勢大會上,嘉義第二選區無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慶,竟然說下午的地震和對手,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有關,所以「天公伯看不下去」,陳明文也回嗆根本在消費地震災情,心態可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高鐵上丟300萬」不起訴 陳明文:還我清白

高喊口號要下架對手,國民黨嘉義造勢大會上,無黨籍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也應邀上台,以行動投向藍營。林國慶表示「從國民黨栽培陳明文好幾十年,從國民黨倒台,馬上跳過去民進黨,民進黨有終結派系嗎?民進黨多一個派系,叫做英派,他叫做英派大佬」。

台上越講越嗨,甚至連地震都可以扯上陳明文,林國慶說「5314,5314代表什麼數字?土地53筆建物14筆,今天下午嘉義地震,14點53分,今天下午天公伯;上蒼眾神給我們1453,要把我們搖醒啦!」

聽到對手這樣攻擊,尋求立委連任的陳明文也回嗆「選舉選到沒有人性」,說先前有國民黨候選人提到921,來消費台灣人民,現在又有人提到嘉義大地震的時間,這種心態真的非常的恐怖。

慶幸嘉義地震沒有傳出災情,可見選戰倒數,候選人廝殺激烈,竟連地震可以被拿來做文章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爭取立法院龍頭?陳明文謝票:尊重黨的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