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拚嘉義市立委勝選!王美惠騎機車拜訪基層

嘉義市立委選戰相當激烈,八搶一的局面中,有五人是現任議員叩關國會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,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,她不只一大早就到菜市場拜票,甚至還騎著她的小機車,大街小巷拜訪選民爭取支持,更笑說「要用一台車凸整個嘉義市」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史上最高票!王美惠謝票、監察院長道賀

戴上安全帽,發動機車,嘉義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,騎車出發,卻不是要去競選辦公室,而是挨家挨戶拜訪民眾。

還跟小吃店老闆娘一起包水餃博感情,王美惠因為多日來奔波拉票,相當勞累,喊到嗓子都啞了,但她還是堅持,一大早就騎遍大街小巷拚選戰。

王美惠:「就是我本身都是一台摩托車,跑整個嘉義市,百姓只要有事情,電話打給我,我就馬上去服務。」

不只騎機車掃街,固定到菜市場拜票的王美惠,努力握緊選民的雙手,展現高度親和力,有四屆議員資歷的王美惠,力拼前進國會,但嘉義市立委選戰八搶一,其中就有五人是現任議員轉戰立委,選情相當緊繃。

王美惠:「這段時間我都是清晨五點多,就出去打拼,不是跑菜市場就是跑公園,不然就是去每戶拜訪拜託,所以在這邊希望嘉義鄉親,可以把我王美惠推進去國會。」

嘉義市立委選戰大車拚,王美惠不敢鬆懈,用一台機車勤跑基層,要爭取更多選民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街頭巷戰!王美惠勤跑基層瘦了一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