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封「嘉義台積電」稱號!王美惠在地紮根拚進國會

總統立委選戰火熱,帶您來看看全國人口密度第2高的嘉義市,候選人積極透過傳統的看板廣告爭取曝光率,其中民進黨的王美惠在全市就有上百塊廣告,全都是和蔡英文及賴清德同框合體,看板也是熱心民眾大力支持,有超過一半的看版是選民免費贊助,其中有老阿嬤說她看著王美惠一路走來熱心認真,才會義無反顧的支持她,阿嬤的女兒也稱讚王美惠是「嘉義的台積電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Q4法說會 否認美方施壓設廠傳言

面積只有60平方公里的嘉義市是台灣本島最小縣市,人口密度全國第二,候選人積極透過傳統的看板廣告爭取曝光率。尤其嘉義噴水池等熱鬧路口,更是兵家必爭之地。其中民進黨候選人王美惠,光是一個圓環就有好幾面看板,讓人想不看到都難。

這些看板有的是和總統蔡英文合體,兩人同樣的眼鏡和短髮造型,超級吸睛。也有不少是和蔡英文、賴清德,三人合體同框,從議員轉戰立委的民進黨王美惠,受到民進黨大力支持。

王美惠表示,「鄉親問我說,美惠,怎麼沒有你的個人看板,但是我覺得總統最重要,有6、70塊看板都是百姓提供給我的。」

看板有不少是熱心民眾鼎力支持。全嘉義市區上百塊王美惠的競選看板,就有超過一半,都是死忠選民自掏腰包主動贊助。

贊助看板選民邱阿嬤說:「大家都很稱讚她,說她很好囑託,熱心啦,怎麼樣都隨叫隨到。」邱阿嬤女兒也說:「大街小巷四方奔走,對選民很熱心,她是我們嘉義的台積電。」

選民給予高度評價不是沒有原因,不管是和民眾站在同一陣線、捍衛權益,還是趕到災害現場安慰家屬、給予協助,各種需要幫助和支持的場合,都能看見王美惠的身影。也難怪選民義無反顧,自動贊助競選廣告,就是要支持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史上最高票!王美惠謝票、監察院長道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