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陪王美惠掃街 傅大偉升旗跳戰歌

嘉義市立委選舉,元旦也是熱熱鬧鬧,民進黨王美惠有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掃街拜票,國民黨的傅大偉則是參加三場升旗典禮,大跳韓國瑜的競選戰歌,而無黨籍的凌子楚也沒休息,以徒步的方式,挨家挨戶拜訪,戰況激烈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史上最高票!王美惠謝票、監察院長道賀

參加完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後,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山來到嘉義市,站上吉普車,陪同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沿路掃街拜票。

特地請到交通部長,王美惠也不忘替地方爭取經費,尤其是嘉義市鐵路高架化高達238億元的費用,地方配合款卻要38億元,但134億的嘉義縣民雄段,地方配合款同樣也有30幾億,比例上似乎不太公平.

王美惠說:「部長來更加有信心,不過我也覺得長久以來跟部長,反應嘉義的問題和經費,所以也希望部長開會時多關心嘉義市。」

林佳龍則表示:「對於比較後面才做鐵路高架化的,地方政府特別是非六都的部份,中央可以來考量有一個比較,整體的減輕地方財政負擔的辦法。」

嘉義市去年九合一選舉,市長寶座遭藍營翻盤,王美惠力守唯一的一席立委席次,大力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。而國民黨的傅大偉,上午一口氣參加了三場元旦升旗典禮,還藍營票倉精忠新城,還與市長黃敏惠合體,大跳韓國瑜的競選戰歌。

無黨籍的凌子楚,元旦也沒休息,背起背包,一個人徒步挨家挨戶拜年兼拜票,看到有民眾在家門口泡茶,就坐下來搏感情。

新的一年開始,各候選人用自己的方式積極拉票,為選情做最後的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街頭巷戰!王美惠勤跑基層瘦了一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