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兒子「順利健康出關」網友大讚蔡波能:小帥哥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臉書

知名Youtuber蔡阿嘎,在愚人節迎接第二個孩子「蔡波能」誕生,然而蔡波能因為出生時吸入羊水,導致稍微缺氧,而戴上氧氣罩,昨(5)日,蔡波能疑似又因黃疸指數過標,接受照光治療,讓不少粉絲相當憂心。今(6)日蔡阿嘎在IG更新兒子的狀況,表示兒子指數下降,「順利健康出關!」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也衝擊YouTube界!蔡阿嘎自曝收益少八成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臉書

蔡阿嘎在愚人節當天上傳一支影片,曝光妻子「二伯」的生產過程,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平安生下次子「蔡波能」,並在蔡波能的IG帳號更新多照片。

圖片自蔡波能IG

不過蔡波能因為出生時吸入羊水,導致稍微缺氧,因此戴上氧氣罩,不過氧氣罩才摘下沒多久,蔡阿嘎再上傳一張蔡波能正接受照光治療的照片,說明蔡波能黃疸指數有點過標,並貼文表示:「曬個日光浴,希望可以趕快降下來......」許多粉絲也非常不捨,紛紛留言為蔡波能加油打氣。

圖片自蔡波能IG

今天蔡阿嘎更新動態,向粉絲宣布蔡波能的好消息:「經過一天的照射......黃疸馬上就降了!順利健康出關!」粉絲除了道賀,也稱讚蔡波能的外表:「波能360度無死角 ,鼻子就是挺。」「雙眼皮好深、好美喔!跟貴哥(指蔡阿嘎長子蔡桃貴)剛出生時一樣!」「波能是雙眼皮的小帥哥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媽媽生小孩有多痛?蔡阿嘎體驗慘叫狂喊「等一下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