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生小孩有多痛?蔡阿嘎體驗慘叫狂喊「等一下!」

媽媽生小孩很辛苦,大家都知道,但到底多辛苦?網紅YouTuber蔡阿嘎來到一間「體驗生小孩」的店,分別體驗陣痛、催生過程。原本還信心滿滿,放話要挑戰120級最高的疼痛指數,結果才到20級就狂喊,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」,被旁邊的老婆吐槽,「生的時候哪有等一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兒子辦展7個月「百萬租金全免」遭砲轟 桃捷回應了

蔡阿嘎說,「到底生小孩的痛跟男生踢雞雞的痛,哪一個比較痛?(120是最高級數)120聽起來還好啦?今天目標是120。」

媽媽生小孩到底有多痛?網紅蔡阿嘎放話目標疼痛指數120,實測給你看,不會吧!疼痛指數才20,蔡啊嘎就「凍末條」,最終體驗到60就沒法繼續,問題是媽媽生小孩的陣痛,得到120。

從影片就能知道媽媽的偉大,母親節當然得好好感謝媽媽,藝人蔡依林在臉書上PO出全家福,說希望長輩們,每天都要開開心心。

還有台灣天團五月天,照舊用這首歌表達心意,留言說又一年了,媽媽又多辛苦了一年!在母親節這天,網紅、藝人們齊聲呼籲,要大家好好感謝母親,當個幸福的媽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拒舔共少賺幾百萬!再爆「藝人不敢合作」網求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