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兒子辦展7個月「百萬租金全免」遭砲轟 桃捷回應了
桃捷三重站的「蔡桃貴主題車站」(資料照)

YouTuber蔡阿嘎為了慶祝大兒子蔡桃貴的2歲生日,包下桃園捷運三重A2站,打造連續七個月的「蔡桃貴主題車站」,每個月租金100多萬。不過現在卻被議員爆出,總計700多萬的合作,蔡阿嘎竟然沒付半毛錢。對此,桃捷公司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包機捷三重站曬「蔡桃貴」慶生 蔡阿嘎意外引發租金話題

位於桃捷A2三重站的「蔡桃貴主題車站」,今年7月18日開展,站內設立了蔡桃貴的寫真照片、人型立牌,還有充滿恐龍模型的桃貴專屬遊戲室等,預計展到2021年2月28日,時間長達七個月。

然而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議員發現車站每個月100多萬,7個月約790萬元的廣告牆面租金,蔡阿嘎卻沒有付錢,而是和桃捷交換合作。其中,市議員黃敬平就說,桃園機場捷運今年已虧損3億8500萬元,卻還無償的讓蔡桃貴「開個展」

對此,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則表示,因為蔡阿嘎提供超過800萬元的網路廣告,行銷桃園機場捷運,桃捷公司才讓他免去700多萬元的廣告牆面租金;強調「到目前為止,蔡阿嘎提供的網路廣告,價值已超過800萬元」,也有效提升桃園機場捷運總運量,日運量更比疫情期間增加了960人次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免付「蔡桃貴站」租金? 桃捷強調互惠 宣傳效益破15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