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遭黑衣人突襲7天後…突拋震撼彈「預告全家引退時機」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臉書。

網紅蔡阿嘎從2008年出道至今,已有12年之久。日前卻與懷孕8個月的老婆「二伯」,遭黑衣男子持鐵鎚突襲,雖然嫌犯已落網,「二伯」也返家安胎休息;不過蔡阿嘎昨(11)日卻在臉書PO文,暗示有天全家人會「離開網路媒體」,震驚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蔡桃貴「一句話」惹哭媽媽!二伯飆淚:你到底是不是一歲小孩

蔡阿嘎表示,出道正式滿12週年,再次感謝在網路上陪伴得所有鄉親,並感性直呼「因為一定會有那麼一天...蔡阿嘎二伯會離開網路媒體,或是不久將來,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...但和大家共同留下過的所有美好回憶,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!」造成粉絲一陣驚慌。

不過蔡阿嘎稍後又說,「欸等等等等,我還沒有要引退啦,看大家留言好像我馬上就要退休一樣!」

蔡阿嘎與老婆「二伯」。(圖片來源/蔡阿嘎臉書)

造成虛驚一場,粉絲紛紛留言表示,「其實我比較捨不得貴貴和二伯」、「不是明天就要關了喔!唉喲!害我白流二滴淚」、「真的以為你們要引退了,哈哈哈,嚇了一跳,想到看不到桃貴心裡很不捨呀!」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兒子「順利健康出關」網友大讚蔡波能:小帥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