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嫌攻擊蔡阿嘎 主嫌收押禁見、共犯3萬元交保

涉嫌動手攻擊網紅蔡阿嘎的主嫌和共犯雙雙被逮,他們宣稱曾經在網路上,和蔡阿嘎爆發口角,才會憤而打人,但警方調查主嫌沒有瀏覽蔡阿嘎頻道的紀錄,反而是館長陳之漢的粉絲,經訊問後士林地院裁定陳姓主嫌羈押禁見,而董姓共犯則以3萬元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遭黑衣人突襲7天後…突拋震撼彈「預告全家引退時機」

埋伏的嫌犯看見蔡阿嘎,拿起鐵鎚就朝他的右腳猛K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前往嫌犯上班地點將他逮捕到案。

警方查扣犯案鐵鎚,而他的老闆董姓男子則因為是共犯,雙雙被帶回偵辦,蔡阿嘎也再拍影片,呼籲大家不要肉搜嫌犯的家人和朋友。

網紅蔡阿嘎表示:「網路上就有很多,有關於要怎麼懲治嫌犯,或者是肉搜什麼的,我覺得大家沒有必要不要衝動,一切交給司法解決就好。」

這一起攻擊案件發生後,警方在林口一家排氣管改造工廠,逮捕兩人,並還原案發經過,當時25歲的陳姓主嫌,犯案後跑了四公里,由董姓男子騎車接應,陳姓主嫌宣稱,半年前因為蔡阿嘎一段排氣管影片,留言後遭蔡阿嘎回嗆,但警方發現,他在犯案前,不斷打給一名男子甚至拿出照片確認,犯案後還回報對方,說「回來了」,背後疑似有主謀藏鏡人,而且嫌犯的網路瀏覽紀錄,根本沒有蔡阿嘎頻道,而是館長陳之漢的粉絲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:「攻擊蔡阿嘎的是我的粉絲,那我覺得真的是你不要當我的粉絲,你再怎麼樣你也不應該去打女人,再來也不應該去打孕婦,這個管他是不是我的粉絲,他是我兒子我也一腳踹過去,不要說是我粉絲我也一巴掌過去,把他打的跟豬頭一樣。」

館長怒嗆嫌犯「別當我粉絲」,外傳蔡阿嘎過去裝修房子,曾經與人發生糾紛,是否和這一起攻擊案件有關?還有調釐清。但兩人被逮後,陳姓主嫌供詞反覆,疑似沒說真話,士林地院裁定陳姓主嫌羈押禁見,而董姓共犯的供詞,則是避重就輕,訊後3萬元交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嘎嫂二伯出院「緊抱貴貴」!曝遭鐵鎚敲肚後腹中胎兒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