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嫂二伯出院「緊抱貴貴」!曝遭鐵鎚敲肚後腹中胎兒狀況
圖片來源:嘎嫂二伯 臉書

網紅「蔡阿嘎」與懷胎8個多月的妻子「二伯」,這個月3日出門時,遭到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,二伯更因為受到驚嚇,劇烈宮縮緊急送醫。而昨(9)日晚間二伯在臉書更新近況,並透露腹中「蔡波能」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驚爆歹徒目標「搞不好是蔡桃貴」二伯IG曝現況

蔡阿嘎日前騎車載著二伯出門時,竟然遭到埋伏4小時的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,除了造成蔡阿嘎手肘、膝蓋挫傷,二伯也因為出現宮縮現象送醫,讓民眾痛罵兇嫌太過份。

所幸二伯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,在醫院安胎一周後,昨日已經返家休息。二伯也在臉書貼出擁抱兒子「蔡桃貴」的照片,並寫下「耶耶!!出院回家找鵝子」,流露滿滿母愛。

另外,二伯也透露腹中「蔡波能」狀況,表示為了避免早產危機,要「開始每天在家躺的廢人生活」,也對蔡波能喊話「別那麼快退房」。粉絲們見到二伯發文後也安心不少,留言打氣「平安就好」、「出院後還是得要好好注意身體」、「期待波能的到來」。

而涉嫌動手攻擊蔡阿嘎的陳姓主嫌、董姓共犯已雙雙被逮,他們宣稱之前在網路上和蔡阿嘎爆發口角,才會憤而打人,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並沒有蔡阿嘎頻道瀏覽紀錄。

經訊問後士林地院裁定陳姓主嫌羈押禁見,而董姓共犯則以3萬元交保,警方也將繼續調查背後是否有人教唆犯案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衣男爆打蔡阿嘎夫妻動機曝光 起因在半年前一場直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