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驚爆歹徒目標「搞不好是蔡桃貴」二伯IG曝現況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Youtube影片

網紅蔡阿嘎與妻子二伯,3日出門時遭不明人士攻擊,懷孕9個月的二伯飽受驚嚇,因此劇烈宮縮緊急送醫,目前住院安胎。事後蔡阿嘎公佈影片,還原事發經過,甚至爆出「搞不好目標是兒子蔡桃貴」二伯不久後也在IG報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蔡桃貴超狂生日禮!蔡阿嘎砸百萬「包下機捷」

蔡阿嘎昨(4)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,他表示3日下午和二伯騎車外出,在等紅綠燈時,突然被一名男子襲擊,這名男子先是揍二伯一拳,再持鐵鎚敲蔡阿嘎膝蓋,之後逃之夭夭。
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Youtube影片

蔡阿嘎強調自己私生活單純,絕對沒有和人結怨,並表示鄰近警衛透露,攻擊他們夫婦倆的男子,在襲擊地點已埋伏4個多小時,蔡阿嘎懷疑這名男子是受人指使,他痛批:「直接對孕婦下手,這真的太誇張了!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,那剛好我們出門被他看到,他就攻擊了孕婦,又攻擊我。」蔡阿嘎也說,目前案件都交由警方處理,後續情況則會再向大家報告。
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Youtube影片

二伯被襲後受到驚嚇,引起強烈宮縮,緊急送醫打安胎針,還好腹中的寶寶「蔡波能」一切正常,二伯則需住院1、2天觀察。

圖片擷取自二伯IG

今(5)日凌晨二伯在IG上向粉絲報平安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!二伯安胎休養中,跟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,持續住院觀察中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嘎嫂二伯出院「緊抱貴貴」!曝遭鐵鎚敲肚後腹中胎兒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