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住院憔悴貌曝光!談黑衣人動怒:原諒不了
(圖/擷取自「嘎嫂二伯」臉書粉專)

網紅蔡阿嘎3日載懷孕的妻子「二伯」出門,兩人卻無端遭受黑衣人士攻擊,二伯還嚇到宮縮。消息一出引來各界關心,二伯本人今(5)日在社群媒體上報平安,說明自己目前的狀況「都還好」,並PO出與大兒子視訊畫面,表示很想念「蔡桃貴」,也堅稱對於嫌犯的作為「原諒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驚爆歹徒目標「搞不好是蔡桃貴」二伯IG曝現況

蔡阿嘎與孕妻「二伯」外出,突然遭到不明黑衣人攻擊,下個月即將臨盆的二伯嚇到宮縮,因此住院觀察。在休息兩天後,二伯透過臉書、IG等社群媒體對外報平安,「目前一切都還好」,並感謝大家蜂擁而至的關心訊息,讓她感到很溫暖。

除了透露目前肚裡胎兒蔡波能的狀況穩定,二伯也PO出和寶貝兒子蔡桃貴的視訊截圖,表示「鵝子的笑是最療癒的安胎藥」。

至於彰化一名國小老師在網路酸言「輕敲兩下又上新聞,還是很賺」,二伯也回應,「不理性言論大家別氣,言論自由我們尊重」。

但一想到黑衣人故意朝自己腹部攻擊,有可能傷害到蔡波能,二伯硬起來強調絕對不會原諒,「打人就是不對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蔡阿嘎被黑衣人襲擊「腰腹受傷」!二伯深夜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