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夫婦惹出糾紛才遭攻擊?經紀公司否認:由警方調查

超過200萬訂閱的YouTuber網紅蔡阿嘎,驚傳騎車載著懷孕的太太出門,竟遭埋伏4小時的黑衣男持鐵鎚攻擊,除了造成他手肘和膝蓋挫傷,綽號「二伯」的妻子也挨揍,事後更因為驚嚇過度出現宮縮現象,蔡阿嘎自拍影片強調,私生活單純沒有得罪任何人,什麼原因遭攻擊,只能靜待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「水準書局」少東因糾紛遭判4個月 父親出面緩頰:給他改過機會

畫面中的黑衣人,疑似早就埋伏在蔡阿嘎住家,當時戴帽戴口罩還穿著短袖上衣,但就在攻擊完兩人後,立刻穿上長袖外套,手拿著包包快跑。

蔡阿嘎騎車載著懷孕的太太「二伯」,剛從住家出門,沒料到竟在巷口遭黑衣人埋伏攻擊,事發突然,遭攻擊沒多久蔡阿嘎自拍影片,還原案發經過。

只見一旁懷孕35週的太太,因為出現宮縮現象,表情痛苦,隨後立刻坐上救護車,進到醫院檢查,所幸暫時沒有大礙,但必須留院觀察。只是細細回想自己的私生活,蔡阿嘎認為自己並沒有得罪過任何人。

這個月3日下午4點多,蔡阿嘎在北投住家附近巷口,載妻子騎車停等紅綠燈時,遭埋伏4個小時的黑衣男持鐵鎚攻擊,蔡阿嘎右手肘和右膝蓋挫傷,疑似腹部挨揍的妻子,則受到極大的驚嚇,產生宮縮,緊急送醫,所幸母子均安。

蔡阿嘎所屬的大頭佛經紀公司,發出聲明稿,強調外傳的不論是行車還是財務糾紛,都絕非事實,究竟是不是單純看蔡阿嘎不爽,還是有藏鏡人指使黑衣人打人,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擴大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釀全武行?3男持球棒街頭混戰